:D
今天过得很快乐。
早上,练琴呗。
然后去Summit上钢琴课。
之后呢,去Point B走走,要买那种娃娃头的鞋子。
是有看中一双的,可是没有我的尺寸。
啊!到底是我买鞋子,还是鞋子买我啊?
要回的时候,看到ZT和他的朋友,
他们都是我的同班同学……
如果是Cherie看到他们,她会向前打招呼。
我……并没有打招呼。
当了六年的同班同学,我竟然是这种朋友。
看见他们迎面走来,我还跑去妈妈身旁躲着,
如果他们有留意,是会看到的。
我的样子有变很多吗?
我最近换了新的眼镜啊,nerd spec。哈哈!
回家。
去了一间蛋糕材料点,买了很多做面包的材料。
家里的oven没有坏,只是插头插在坏的插座上,
不能发挥功能。哈哈!
我和妈咪就做Mexico bun。
很好玩的。
那个instant yeast,哈哈,好像是靠anaerobic respiration的。
从5时做到9时,啊,没办法,动作太慢了。
不错啦,有膨胀。
那个脆脆的边很好吃。
晚上9时许还拿去给婆婆他们和叔母吃。
然后就去冲凉,上网。
啊,今天过得很快乐。
ZT啊,可不可以说你认得我?哈哈!
平子:加油,你行的!
派对,party,还是聚会,gathering?
我本身比较喜欢聚会,gathering。
派对听起来很狂野。
我还是比较喜欢待在家……
啊,小姐,醒醒吧。
你必须走出你的框框!呵呵!
很想唱歌……
昨天有audition咧……
如果明年还有,我可能会参加。
呵呵!就当作玩玩就好了。
很想唱这首歌……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v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el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Won't you found that lonely
you're a homeward bound
Love is all around
Love is all around
I know something fall on your storyground
But love is all around....
早上,练琴呗。
然后去Summit上钢琴课。
之后呢,去Point B走走,要买那种娃娃头的鞋子。
是有看中一双的,可是没有我的尺寸。
啊!到底是我买鞋子,还是鞋子买我啊?
要回的时候,看到ZT和他的朋友,
他们都是我的同班同学……
如果是Cherie看到他们,她会向前打招呼。
我……并没有打招呼。
当了六年的同班同学,我竟然是这种朋友。
看见他们迎面走来,我还跑去妈妈身旁躲着,
如果他们有留意,是会看到的。
我的样子有变很多吗?
我最近换了新的眼镜啊,nerd spec。哈哈!
回家。
去了一间蛋糕材料点,买了很多做面包的材料。
家里的oven没有坏,只是插头插在坏的插座上,
不能发挥功能。哈哈!
我和妈咪就做Mexico bun。
很好玩的。
那个instant yeast,哈哈,好像是靠anaerobic respiration的。
从5时做到9时,啊,没办法,动作太慢了。
不错啦,有膨胀。
那个脆脆的边很好吃。
晚上9时许还拿去给婆婆他们和叔母吃。
然后就去冲凉,上网。
啊,今天过得很快乐。
ZT啊,可不可以说你认得我?哈哈!
平子:加油,你行的!
派对,party,还是聚会,gathering?
我本身比较喜欢聚会,gathering。
派对听起来很狂野。
我还是比较喜欢待在家……
啊,小姐,醒醒吧。
你必须走出你的框框!呵呵!
很想唱歌……
昨天有audition咧……
如果明年还有,我可能会参加。
呵呵!就当作玩玩就好了。
很想唱这首歌……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v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el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Won't you found that lonely
you're a homeward bound
Love is all around
Love is all around
I know something fall on your storyground
But love is all around....

No comments: